关于吉林建筑大学与长春尚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建设教职工住宅的通知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4/08/18 13:15:48 分类:通知公告 已经阅读

关于吉林建筑大学与长春尚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合建设教职工住宅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满足学校教职工住房需求,经与长春尚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协商,拟联合建设吉林建筑大学(乙方)教职工住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暂定为:尚都.动漫小镇;项目位置:长春市净月区内东起香柏路、南至北四栋边界、西至新城大街、北至柳莺西路;占地面积约18799平方米;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土地使用年限:70年;规划容积率:2.5;规划建筑面积地上建筑面积4488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240平方米,最终面积以产权面积为准。

2、合作方式:

甲乙双方签订协议,由甲方负责提供建设土地,并负责前期手续办理,(费用由乙方购房者承担);项目作为独立项目开发建设,实行单独管理、单独核算;目标建成后,由甲方依据国家产权办理规定,将房屋依据乙方提供的购房人员名单,将产权办理至对应的购房人,办理产权产生的各项费用由购房人承担;项目建成后,物业实行统一管理。

3、项目资金管理:

双方协商建立共管资金账户,以乙方为主,双方共同管理。

4、项目工程建设:

目标项目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选择,通过招标或协议规定来由双方共同确定,以乙方为主成立工程建设办公室负责组织监管项目建设。

5、项目测算:

经测算,预计售房价格原则上不超过4250元/平方米,以实际建设过程中产生的费用为准。地下车位拟定价格为15万元/个。

6、交付房款: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时通知购房者付款方式及比例。预计分几次付款,首次付款比例不低于60%。

7、关于贷款:

销售许可证办理完毕后,可以进行贷款。

8、项目建设工期:

如今年能够开工,则工期预计为:2014年10月至2015年末。

9、报名方式:

学校定于2014年8月21、22日两天报名。具体时间为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点至4点。因这次报名的真实性直接涉及到项目是否能够实施。因此报名时,每名购房人需交定金10000元,报名后如因个人原因反悔,则定金不退。报名时现场填表,需写明购房人姓名、所在单位(部门)、申报住房面积和是否申购地下车位。报名及交定金地点:学校财务处(行政楼一层)。如报名人员不足200人,则联建住宅项目自动废止。退还所有定金。

咨询电话:魏剑秋:13904309008;闫峰13331740018

请各单位、各部门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了解联建住宅情况,使有购房需求的教职工了解信息,把握机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14年8月18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