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寓教于乐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0/03/16 14:45:39 分类:通知公告 已经阅读

离退休党总支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根据离退休人员的特点,在老同志中开展了系列活动,努力做到寓教于乐。 2009年5月5日至6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2009年春季离退休人员游艺竞赛运动会。近1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游艺竞赛活动。这次游艺竞赛活动,有青蛙跳水、门球、套圈、飞镖4个游艺竞赛项目。老同志积极参与游艺竞赛活动,大家互相切磋,互相交流,增进了身心健康,增进了友谊。

在游艺竞赛活动中,离退休党总支充分利用老同志来学校参加活动的大好机会,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教育。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重复播放韩长赋省长和黄太岩教授在“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厅(局)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讲座光盘。有的支部还组织了党员同志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离休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办公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支部会议还就离休老干部关心的外地健康修养和其他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参加会议的老同志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参加离休党支部会议全体老同志就有关事宜达成共识。说温馨话,办实在事,征求老干部意见,倾听老干部想法,人性化的服务方法得到了老同志的认可。

学习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改善工作方法,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热情为离退休人员服务是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宗旨。离退休工作处努力做到把离退休工作处办成离退休人员之家,使我校374名离退休人员晚霞更艳,夕阳更红。

二〇〇九年五月七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