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微信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6/11/07 14:55:25 分类:工作动态 已经阅读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充分发挥微信平台作用,推动党员即时在线学习交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离退休党总支建立了:【建大离退休党总支学习教育群】,请各位老同志踊跃入群!

同时欢迎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加入:【共产党员微信(微信号为:gcdyweixin)】、【长白山先锋(微信号为:cbsxfwx)】,正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加入【吉林干部教育微课堂(微信号为:jlgjwkt)】。

入群的老同志请实名制,严格遵守群规群纪,严禁在群内发红包、做微商、打广告等不良行为!请各位老同志相互转告,同时积极发动身边党员和群众订阅加入!

离退休党总支

2016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