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参观市规划及文化综合展馆、春游暨趣味游艺活动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7/05/19 09:31:07 分类:工作动态 已经阅读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1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155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长春市规划及文化综合展馆,友谊公园进行了春游踏青和趣味游艺比赛活动。

  进入布展面积近五千平米,分三层布局的规划及文化综合高科技展馆,老同志们跟随展馆讲解员对一层长春市发展战略机遇及总体战略布局展馆,二层创新体系、创新成果及开放创新型产业体系展馆,三层未来发展愿景展馆进行了参观,展馆所展示的集长春历史、艺术、科学、自然标本等多种类型藏品,文学、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等各门类艺术的创作成果,让老同志们对这座生活居住了几十年的城市文化内涵和整体城市形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各方面建设成果有了很多新的认识和了解。

参展结束后,老同志们步入友谊公园,被满园春色吸引,三五成群漫步在绿树、青草、园艺组成的绿色海洋中,呼吸春天花香气息,驻足观赏,选景拍照,兴致勃勃,时而停下小憩,时而相互谈心叙旧。大家纷纷表示“出来走走看看,既亲近了大自然,又放松了心情,我们感觉是越活越年轻了。”

彩旗飞扬,曲乐飘飘,在热闹的飞镖、门球、投口袋、套圈趣味游艺活动场地,参加游艺比赛的老同志童心大发,跃跃欲试,相互加油和鼓励,时常传出发自内心的欢笑声,获取名次的众多老同志为领取到游艺奖品而开心不已,好似童心未泯,意犹未尽。

为了安全有序地组织好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做好活动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多次前往春游地点进行踩点,认真做好报名统计、纪念品奖品采购、每个活动的细节、衔接工作,保证了活动的圆满顺利。 此次活动使老同志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交流沟通,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