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成员、支部书记会议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8/01/12 08:20:56 分类:工作动态 已经阅读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成员、支部书记会议

2018年1月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图书阅览室召开总支成员、支部书记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彦卓主持。

会上传达了上级机关文件和学校党建工作、《中共吉林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2017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题述职评议考核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述责述廉实施方案》,通报了离退休七个党支部党员变化、党费收缴情况、党员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以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经费和党组织书记工作补贴发放的通知。

最后,李彦卓在总结时强调,本次会议也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动员会,离退休党总支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握基本要求,要扎实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