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8/03/28 09:10:37 分类:工作动态 已经阅读

3月23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一楼阅览室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彦卓主持。

李彦卓会上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向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离退休党总支2018年工作要点、思路,并就新时代e支部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18年,离退休党总支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首要任务,落实学校党委大力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重点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党支部为载体,发挥党支部作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使党员体格政治站位,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增强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力,树立形象,逐步制定、完善、摸索离退休党员组织生活的办法,以及改善和解决离退休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难点问题,使我校的离退休党建工作走势一个新的台阶。

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会上对离退休干部党员党组织工作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展开热议、讨论,一致同意党总支提出的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要遵循“有理、有效、守纪”原则。在加强党支部建设、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和活动方面热烈讨论并提出好的建议,表示一定尽力做好上级部署和要求的各项工作。

会议拟定四月中旬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党员大会暨一季度校情通报会,会上将对学校的大事要情和离退休工作处即将开展的健康体检、春季游园、趣味游艺比赛等工作动态向离退休老同志作通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