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春季游艺活动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6/04/27 08:17:07 分类:工作动态 已经阅读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春季游艺活动

4月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室内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春季游艺活动如期举行,近150名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

游艺活动根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年龄结构等特点,设有飞镖、套圈、乒乓球投掷、简易门球这四项融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游艺项目,同时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纪念品。每个游艺项目都吸引了老同志极大的兴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老同志们仿佛忘记了年龄,个个精神矍铄,谈笑风生,现场气氛热闹欢快。  

此次游艺活动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追求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老同志提供了互相交流、增进相互间感情和友谊的宝贵机会,宣传了运动与健身的健康老年生活理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