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老同志春游的通知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6/05/19 13:43:46 分类:工作动态 已经阅读

关于组织老同志春游的通知

为活跃老同志业余生活,增加老同志沟通、了解、见面机会,工作处决定于5月21日(周六)组织2016年春游,地点长春国际汽车公园(东风大街与南四环交汇),集合地点红旗街长影院内停车场,出发时间早8点整,约中午12点返程。返程路上设立汽车厂五站、一站、宽平大路停车站点。游园期间举办幸运抽奖活动。工作处准备少许食品和饮用水。请收到通知后回复是否参加。谢谢。

春游注意事项:

1. 为确保出行安全,请老同志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参加;

2. 请老同志乘车时,依次排队上下车,注意防滑,避免跌倒;

3. 参加春游的老同志,请不要携带家属、小孩、亲友或宠物等;

4. 请老同志带好防晒、防雨、常用药品等;

5. 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都必须顾全大局,服从组织统一安排,活动期间做到与多人一起结伴而行,不得私自脱离队伍,有事要和工作人员及时沟通,打招呼。

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