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离退休老同志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6/05/21 12:48:17 分类:工作动态 已经阅读

2016年离退休老同志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春风和煦,春光明媚,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强身健体,感受春天的气息,5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140余名老同志到长春国际汽车公园进行春游活动。

老同志们在园内林间小道怡然散步,观赏着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雕塑作品,欣赏园林景观,交流近况叙说家常,全体老同志合影留念,尽情享受着春天带来的惬意和欢聚的快乐。工作处组织老同志们抽取幸运奖和发放活动纪念品,整个春游过程中,处处洋溢着老同志的笑语欢声。

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作处认真筹备,周密计划,从通知报名、活动组织、车辆安排、饮食准备、应急预案等方面均做了精心筹备,将老同志安全融入到活动的每一个细节之中,确保了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