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捐书赠书活动的通知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6/05/27 16:05:46 分类:工作动态 已经阅读

关于开展捐书赠书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同志:

为营造崇尚读书、爱书的良好风尚,进一步传递知识和爱心,丰富离退休阅览室的图书资源,离退休办拟在老同志中开展“书香共享,老有所学”为主题的捐书赠书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意义:

爱心传送,书香共享,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欢迎各位老同志走进阅览室,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片爱心。

二. 活动目的:

每本图书都是知识的载体,捐赠的图书不仅可以丰富阅览室的收藏,还可以使图书所承载的知识得以继续传播,让它在读者之间更为广泛的阅读,拓宽知识面,从而更好的提高自身文化知识水平。

三.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2月。

四. 捐书范围:

1. 捐赠图书范围包括各个历史时期正式出版的文学、历史、社科、科普、经济管理和生活等,内容健康向上的各类书籍。

2. 书页没有缺损和较严重的涂划,保存较完好的书籍。

3. 不包括杂志、散页报纸、少儿类读物、中小学教科书、中小学教辅类图书。

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