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受到表彰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6/07/04 14:33:21 分类:工作动态 已经阅读

离退休党总支

在学校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受到表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激励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开拓进取,7月1日,学校隆重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学校戴昕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中共吉林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受到学校党委表彰的21个基层党组织(总支)中,离退休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受到学校党委表彰的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处长李彦卓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受到学校党委表彰的81名优秀共产党员中,张燚和离退休王岫、薛树惠、张丹、马莉、梁继祥五名老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离退休党总支派代表走上主席台接受学校党委颁发的奖牌和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崔征书记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和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纪念大会、表彰大会、学习大会,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学校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鼓励和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新一轮吉林振兴贡献力量!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