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部门简介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11/15 16:13:00 分类: 已经阅读

 

 

  离退休工作处是学校离退休人员的一个管理、服务的办事机构。其工作职责是:贯彻落实党的离退休工作方针和政策,落实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待遇,保障老同志“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工作任务是:抓好“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工作;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组织离退休人员进行春游、秋游、参观等活动;与有关部门一起组织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和文娱体育活动;做好老同志生活福利、健康娱乐及住院、丧葬等服务事项,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离退休人员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现有2个科室为综合科和服务科,工作人员共7人,其中离退休党委书记兼副处长1人,副处长1人;科长2人,工作人员3人。截止2023年12月底,学校共有离退休人员550人,其中离6人),退休544人(副厅级以上11人)。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电话:

   党委书记兼副处长 孟祥军:85935071

       副处长   任 伟:85939808

       综合科:85935041

       服务科:85935169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