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治安保卫制度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0/03/18 15:20:01 分类:职能职责 已经阅读

为了加强防范,确保安全,特制定我处治安防范制度如下:

一、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机关和学校有关文件和精神,严格遵守各项有关规定,

二、防火安全小组成员要严格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执行各种治安防范制度,落实责任。

三、每日上班前、下班后,要对各个部位进行认真的检查,关好门窗、管理好水电;如发现治安漏洞要及时处理和堵塞,如发现治安事故问题,要保护现场,及时上报,不得有误。

四、注意对外来人的管理,对陌生人要注意询问,防止顺手牵羊等类似偷盗案件的发生。

五、办公室、活动室等办公场所,要严格限制存放个人贵重物品。

六、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自防自治的常识,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熟知报警电话。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