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2008年工作计划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0/03/17 15:17:30 分类:计划总结 已经阅读

离退休党总支2008年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本总支实际,组织好离退休党员的学习活动,继续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动态,充分调动离退休人员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具体计划如下:

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学习党中央的重要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

重点抓好离退休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活动,充分发挥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的理论特长和实践经验,带动各支部的学习活动。重点抓好在职人员中党员同志的学习活动。

认真探讨、摸索新时期、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动态,结合新情况、新特点,思考新问题,制定适合离退休党员特点的学习办法。

充分发挥、调动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性,在学校的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余热。

利用老年艺术团的优势和特点,结合国家、学校的重要节日和大型活动,做好宣传工作。

继续坚持总支全体党员每季度集中活动一次的制度,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及总支的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总支的工作安排、活动计划;座谈、讨论、研究、通过总支的重大决策等。

调整、补充党支部组成人员;加大党费的收缴;利用春季郊游的机会,召开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配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做好工作。

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其它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

2008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