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2/08/11 11:25:18 分类: 已经阅读

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因疫情原因学校与6月份恢复正常工作秩序。本学期完成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端午节福利采购和发放工作。完成了离退休人员2022年体检工作。端午节前向10名离休老同志发放慰问金。

党建工作方面,向老党员发放党建书籍200册,以便疫情期间开展党建理论自学。线上开展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学习。

完成2021年年鉴撰写和2021年部门材料的归档工作。完成2022年上半年党内统计系统的更新、完善。上半年为15名退休人员办理接收手续,处理好5名老同志的丧葬事宜。通过网络和电话通知方式,确保了二级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异地就医的老同志提供相关服务。认真做好省教育厅老干部工作处的各项数据统计上报工作。

暑假期间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安排专人值班,继续关闭活动室,处理和接待好关于老同志的医保、病危、丧葬等各种突发事件。 

上半年因疫情因素导致开展线下活动受限,在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和党建活动时受到限制,下一步要加强调研力度,充分了解离退休人员需求,结合疫情形势,开展形势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人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7月21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