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防火制度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0/03/18 14:55:05 分类:规章制度 已经阅读

为了坚强防火工作,特制订我处防火制度如下:

一、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机关和学校有关文件和精神,严格遵守各项有关规定。

二、防火安全小组成员要严格履行各自的各种职责,认真执行各种治安防火制度,落实责任。

三、每日上班前、下班后,要对各个部位进行认真地检查,关好门窗,管理好水电;如发现漏洞要及时处理和堵塞,如发现事故问题,要保护好现场,及时上报,不得有误。

四、注意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对陌生人要注意询问,防止坏人防火等恶性事故的发生。

五、防火小组成员要熟悉掌握自防自救的常识,熟悉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熟知报警电话。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