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室管理制度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0/03/18 14:56:51 分类:规章制度 已经阅读

1、为了保证健身室的清洁卫生,凡进入健身室内娱乐的人员要自觉讲究卫生,严禁乱丢烟头、纸屑,瓜果皮等杂物,严禁随地吐痰。

2、室内健身器材大都为机械和电动设备,凡进行健身锻炼的人员在没有掌握操作方法前,请主动向管理人员询问,或在管理人员的指导下操作,避免乱扭乱动,违者损坏零部件要照价赔偿。

3、为了保证娱乐人员的安全和器械完好,严禁两人以上同时使用一件和一项功能器械活动。

4、为了保证少年儿童的安全,禁止带小孩和少年儿童进入健身室。

5、避免在他人进行健身锻炼时开玩笑,防止发生意外。

6、进入健身室的娱乐人员,必须服从服务人员的管理,保持室内安静,不得高声喧哗和吵闹。

7、严禁在室内墙面上张贴、钉钉悬挂任何图表、资料、宣传品及衣物等物品,保持室内整洁。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 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程序制作:wang